bumblel

成为你最陌生的人【生日在提醒我成长】

纳兰迦日记:

12.26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阴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福葛还是待在家里,或者一直蹲在书房里不肯出来。我和他说明了自己要在这里继续学业的计划,这一切归功于乔鲁诺和布加拉提。他说大家前前后后忙了一年多我才能来这里上学。我也很努力学英语,马上就可以成为高中生了。

我跟福葛说这个消息的时候,福葛一脸呆滞。他肯定惊讶我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进步吧。但他当时是这么问的:“你要在这里住多久。”福葛考虑问题比我要深,我想得住好一段时间,用年算吧。

福葛又问我学校远不远。他开始查学校的各种资料,面面俱到。这都是我想不到的,难怪布加拉提说我跟着福葛完全没问题。谢谢福葛。

学校不远。福葛就很高兴,他说这样就不用很早叫我起床了。福葛是大学生,上学时间比我自由一些,但也仅限早晨。

不过我已经习惯了。福葛肯定改变了不少,他以前只是总在我面前生气,揍我,三天两头揍我。我在那不勒斯念书的时候,晚上会想象以后和福葛一起生活或者回忆下过去,我身上某些地方就会开始痛。

米斯达说这是幻觉,但是真的很痛。我一想到福葛就会想到他是怎么揍我的。

但我不讨厌福葛,我从来也没有讨厌过福葛。福葛不是完美的人,我也有缺点。但是我已经二十岁了,我不会用小孩子的方式解决问题。

福葛十九岁了,但我感觉他比十九岁要小一些。福葛这段时间心情总是变化很大,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竟然哭了!太可怕了,比揍我还可怕。第二天早上他一如既往生气了,但是没揍我。这倒无所谓,他突然抱了我!吓死我了!福葛到底怎么回事啊?

他要我说说读书的事情,听的很认真但表情一直郁郁闷闷的,有时又突然高兴,还会夸我。然后又郁闷,吃饭时让我不要三心二意自己却会发呆。

在我过二十岁生日时,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强调说这是二十岁哦,虽然在意大利没有成年,在别的很多国家都成年了,我也感觉我像一个大人了。

虽然十九岁的最后一天和二十岁的第一天没什么区别,但是我想我完成了重要的一步吧。

或许现在我应该担任起照顾他人的角色,让福葛从阴晴不定中缓缓。他心中一定有什么痛苦或不开心,只能等他愿意告诉我时解决了。

我有点想布加拉提,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。应该和阿帕基在一起工作。米斯达在干什么我不知道,乔鲁诺应该还是很忙吧。

离开家的感觉很奇怪,但是和福葛呆在一起还是挺开心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